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兽争霸3

【新手求助】亡灵怎么克人族

2012-12-25提问者:  azure1005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ghbyou | 二级

【新手求助】亡灵怎么克人族于人族,拥有强悍的暴兵能力,所以建议用侧面战场,例如:空投寺僧用闹鬼金矿,堵住他的经济来源,或者多放些亡灵巫师召唤骷髅,反正别和人族硬碰硬。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6-09-20
    匿名网友 | 二级

    人会恐惧!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