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大家的末日一般都吃什么野怪?

2012-12-26提问者:  z81452z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一般吃加速光环那个。。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alw | 二级

看情况,要单杀吃加速,辅助吃狼,还能吃净化,但末日mana比较少不适合,还能吃个冰甲。。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