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模拟人生2

模拟人生2,安装全部资料片以后,运行起来流畅吗?

2012-12-20提问者:  ploon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模拟人生2,安装全部资料片以后,运行起来流畅吗?大概需要什样的配置才可以运行所有资料片,并且效果全开。还有,哪里可以下载全部的资料片,并且是完整的资料片,(电驴除外)。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1
lovemachi | 二级

嗯,有宠物当家,公寓生活,休闲时光,美好生活(80MB而已,什么也没有就是加了很多东西,还可以开派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