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魔兽争霸3

魔兽争霸3怎么导入加载画面

2012-12-23提问者:  wojiucaoli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kvenkang | 二级

魔兽争霸3 地图的游戏载入画面背景是一个 *.mdx 文件. 所有魔兽3的单位3D模型都是这种文件。这种模型由两部分组成, 一是存储模型坐标动画等各种信息的MDX文件, 还有就是BLP或者TGA贴图文件(或者叫蒙皮,就是包裹模型的皮肤).两部分都得正确才能显示出模型来.注: BLP是暴雪开发的一种模型贴图压缩格式, TGA是一种常见的图片格式. 可以用ACDsee或者PhotoShop来转换格式. 用PhotoShop保存为TGA格式的时候一般选为24位,若是需要透明效果则选32位. 建议勾上"压缩RLE"以减小文件大小. 若希望制作自己的载入画面, 有两种办法:一种是下载现成的载入画面模型,将其中的贴图文件修改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另一种就是用3DMAX来完全自己制作, 当然这个比较复杂. 仅适合有制作过魔兽模型的朋友.1.修改将要显示的tga图片文件为你需要的内容。 图象编辑通常工具用: WINDOWS画图, PhotoShop, CorelDRW...... 2.导入你的地图中(注意导入后的tga文件路径为根目录) 打开WE,按"F12" 打开输入文件管理器. 导入相应的MDX和贴图文件. 3.指定运用该MDX文件为载入画面。 WE的菜单里 "情节->地图读取设定" ,选"使用输入的文件". 然后选中导入的载入画面MDX文件.保存地图后就可以察看效果了.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