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刺客信条:兄弟会

《刺客信条:兄弟会》里面包含“达芬奇的失踪”吗? 还是说要另外下载的?

2012-12-21提问者:  jani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tcj2121 | 二级

不包含啊!兄弟会里面就有达芬奇给你的那三件装备和降落伞(降落伞要完成所有莱昂那多任务后才有)除此之外没有他的故事了。楼主说的另外下载本人也没听过。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