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兽争霸3

[讨论]为啥没人玩魔兽争霸啊!那可是正统的啊!

2012-12-26提问者:  raorao000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魔兽争霸已有1.22了,相信很好玩,喜欢的顶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Z2Z2 | 二级

都1.24了而且太费操作都玩dota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