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拳皇97

街机模拟器玩拳皇97?

2012-12-26提问者:  yb1856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街机模拟器玩拳皇97?听说现在V5版有了街机模拟器,也看了别人发的帖子,说能玩拳皇96,但拳皇97玩不了,我想说的是,KOF97的rom有几个版本,电脑上大概有3个版本的97ROM,WINK模拟器,MAME模拟器,还有NFBA模拟器分别用了3种不同的97ROM,本人准备入手N97,也希望能用97玩拳皇,所以想请机友们测试下三个ROM,看看N97到底能玩kof97吗?小弟感激不尽。。。(三个版本的97ROM在网上用百度搜索下就能找到了。推荐用PC版MAME模拟器的97ROM测试。)另外想问下用N97玩合金弹头2卡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pjp512888 | 二级

下载一个高版本的winkawaks模拟器,然后去下载rom就行了
或者直接去网吧(一般网吧都有街机模拟器)你复制会自己的电脑就行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