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

那个…有玩极品9的么?

2012-12-26提问者:  uerylin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wenwen1860 | 二级

您觉得是自己技术不错哈? 本人表示M3 GTR2 CP1分22秒98无U无N没有压力,觉得不服的话可以跟我在浩方上PK,要是飙直线加速也是无压力,如果只是飙速度,本人表示用MOD车梅赛德斯奔驰CLK GTR跑过510公里每时,您要是不信可以上NFSC上看看那个MOD,还有一个是梅赛德斯奔驰SLR Mclaren跑到过600公里每时,150--585--2842坐等撸主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