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实况足球2011

实况足球2011的单刀球怎么进啊?

2012-12-26提问者:  007rpg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前锋射门精度都89了,一对一时还是打飞或太轻被门将扑。我是老玩家,2010里的单刀基本上瞄上角度就有啊。2011怎么回事?是不是射门时还要按别的键??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dfjalksdf | 二级

1。过门将!2。推射远角!哪来那么多单刀!!!2011电脑造越位BT······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