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星际争霸2

我的电脑哪里没设置好?星际2玩不了,画面频闪爆卡黑屏!

2012-12-25提问者:  sldg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首先可以肯定,绝对不是电脑配置不够的原因。win7,宏碁4741G,cpu i3 350M,2G内存,显卡Geforce 310M,鲁大师的性能评分2269分。而且即使开最低效,依然不能玩。然后具体情况如下:我以前装过一个单机遭遇战版的星际2,一直可以流畅地玩。后来下了一个完整版的,比较大,也能玩,不卡。可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再玩,画面就频繁地闪 支离破碎 且爆卡,曾经有提示说是系统什么什么不足,然后直接黑屏,跳出窗口!!!任务处理器显示物理内存占到70%~80%。后来我重装了系统,C盘可用19G,别的盘也都有一二十G,再次打开游戏,能玩了,不卡!可是,转天再打开呢,依然爆卡黑屏跳出窗口!!!求大神来帮帮忙啊,我还要长期玩呢,这可怎么办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caifengyua | 二级

我的天啊,那你就悲剧了。我有一个与你一样的情况,记得显卡门事件吗?你的显卡已经坏了!趁没有坏透前,建议赶紧出手,重新买一个吧.哥哥我华丽丽的T61后来换了一个主板(集成显卡的)才解决了问题,可惜不能玩大游戏了。笔记本更换显卡和维修显卡的事,建议千万别玩,因为通常吃力不讨好!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