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星际争霸

SC1虫族那个可以潜地攻击的单位叫啥?

2012-12-22提问者:  hambeck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潜伏者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bycrx | 二级

lucker,中文翻译叫潜伏者不需要升级钻地就能钻,钻地之后能攻击,而且是一片人,2本基地在刺蛇塔里升级,刺蛇就可以孵化成潜伏者了,偷农民利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