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暗黑血统

怎么用STEAM安装暗黑血统。。。。?用盘安装而不是下载

2012-12-22提问者:  yy8882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买了一套暗黑血统的碟子。但是安装出现问题。打开STEAM安装的时候他老是自动下载而不是通过光盘安装?怎么办?怎么让他通过盘安装。。。。下载也太慢了吧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2
sparktime | 二级

不是点steup安装而是点installer安装,非正版是要把CD2中的运行文件考到安装好的目录下才能用,至于steam那个程序无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