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极品飞车12:极道车神

极品飞车12配置高还是火爆狂飙5高?

2012-12-20提问者:  tang81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家可以玩火爆狂飙5,不过是集显,强吧!极品飞车12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841028wt | 二级

以前我用独显8600玩极品飞车10,可以玩!但是把效果开到最高,里面的车车就像在水里游泳,兄弟~~卡啊,你的这个集显,真的不敢太过奢想!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