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兽争霸3:DOTA2

怎么论坛的精华帖尽是一些关于dota2的英雄攻略什么的?

2012-12-21提问者:  richardnig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是不是该多增加一些其他方面的内容?整个精华版面都是一些英雄攻略什么的,英雄攻略迟早会写完的,评选精华的时候能不能扩大一下范围,现在弄得大家都以为精华帖只能发攻略,希望斑竹能从各个方面找一些不同的能够评上精华的帖子,给我们扫下盲,看一下除了英雄攻略外或者关于dota2的东西外还有些什么帖子够评精华。。。。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2
xiaoyuerxz | 二级

额……说实话,反馈版不存在精华帖,因为不太好评定什么样的建议能称得上精华,字数不能作为唯一的标准。不过奖励还是可以的,你到提醒我了,好的建议确实该奖励一下下的,以往有所失误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