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火焰领主的火焰精灵分裂出来之后生命和攻击加不加,还有时间怎么算的?

2012-12-24提问者:  gambalh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rack | 二级

生命上限和攻击不加 ,如果掉血的话,回复失去的一半血,如还剩60%血,那么分出2个80%血的。
时间就是分裂过程中召唤时间不减少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