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帝国时代3

帝国时代3建局域网联机玩,为什么总共只能加入3个人(包括电脑),第四个人进不去(以前还是可以加很多人

2012-12-22提问者:  85932465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pasupasu | 二级

解决方法很多!我是玩帝国时代三亚洲王朝(盗版)。我的步骤也许对你有帮助。1.建立无线局域网(无线路由器,电脑都可以)。2.其他玩家一起连入。3.进入游戏,点击多人游戏:局域网。4.建立房间,其他玩家进入,如果找不到房间可以刷新或者输入建房者IP(游戏窗口上端)进行连接。对于你的问题,我不知道是不是建房的后玩家人数没有调成4人以上。当然我也遇到过只能连接两个人第三个人一连上就断的情况,我用另外一台不玩游戏的电脑建立无线网才调好,不过一般不会有这种情况。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