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dota裂魂人和神灵武士或者其他角色,那个克鱼人守卫

2012-12-24提问者:  pjp512888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如题,那个能克他,马上就比赛,输了再也不玩dota,鱼人守卫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zkg8891 | 二级

首先先分析一下:大鱼人是典型伪核 2 3号位英雄 拥有小范围控制技 在追身 以及 先手控 有着卓越的天赋!依靠的加速 跳刀 不论是切入还是逃生 对于人鱼来说是游刃有余! 后期能转强袭 暗灭 配合大招的减防 在DPS输出了也很客观!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