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鬼泣3

鬼泣三,第二次打败哥哥后,怎样进到房间里、该怎么打

2012-12-26提问者:  zhulei556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8848a | 二级

进去了就向右走,然后拿到拳套再去发那个雕像,雕像碎了后面就是门,建议看视频。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