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刺客信条3

刺客信条3运行求解。。

2012-12-22提问者:  huang19841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买了一个港版的刺客信条3,我现在装上,注册玩了以后,我要是再删掉它,以后再在别的电脑上装,序列号还能使么??或者说,能不能无限装和登录??它是不是像QQ似的,卸载了再装只要输入序列号还能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2
lych6125 | 二级

是的只要不把它的文件删了,它永远是那个版本,只要版本没变,序列号是不会变的,依然可以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