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兽争霸3

魔兽争霸仙境

2012-12-26提问者:  lych6125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你有仙境作弊器没?可以给我发过来吗?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mnbv | 二级

仙境是没作弊器的,为了防止作弊还特意搞了按方向键就退出(反正我是没看过有作弊的).就算有LZ我建议你也别用,毕竟这是竞技游戏,用作弊器有什么意思?又不是升级的游戏,而且用了被发现会被骂的.........LZ可能会说我其实是羡慕别人有G自己没有才骂.....但我真的觉得不作弊好点,作弊就没意思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