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彩虹6号

我在游侠网下载的彩虹6好维加斯2怎么安装?

2012-12-24提问者:  carloshk17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解压游戏压缩包,使用Daemon Tool的最新版本载入镜像安装游戏
*安装完成后到镜像里的CRACK文件夹复制破解到你的游戏安装目录即可进入游戏。怎么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nomopo | 二级

解压游戏的压缩包啊..去下载Daemon Tool 用Daemon Tool打开那个文件。然后里面就会有安装包之类的,然后就安装,安装完之后再用Daemon Tool打开解压的压缩包 吧CRACK文件夹复制到你安装游戏的地方就可以玩游戏了= =小强你这么那么baka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