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美国职业篮球2K12

NBA2K12怎么保存啊?我每次存档都看不到档啊?

2012-12-22提问者:  kkffcc1234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点的是联盟 建立新王朝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coolwater | 二级

点保存输入保存名字时,要先把本来有的字先删掉,重新输入名字,再保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