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这配置能不能玩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2012-12-23提问者:  eataiwanko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电脑型号 X86 兼容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专业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处理器 英特尔 第二代酷睿 i3-2120 @ 3.30GHz
主板 华硕 P8B75-M LX (英特尔 B75 Express 芯片组)
内存 4 GB ( 未知 DDR3 1333MHz )
主硬盘 西数 WDC WD3200AVVS-63L2B0 ( 320 GB / 5400 转/分 )
显卡 Nvidia GeForce 210 ( 1 GB / 索泰 )
显示器 飞利浦 PHLC048 Philips 193E ( 19.1 英寸 )
光驱 华硕 DVD-E818A9T DVD光驱
声卡 威盛 VIA @ 英特尔 Panther Point High Definition Audio Controller
网卡 瑞昱 RTL8168F PCI-E Gigabit Ethernet NIC / 华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faafaa2003 | 二级

不可以,使命召唤9不支持XP,换个系统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