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反恐行动

我家反恐行动为什么一会卡一会不卡?

2012-12-21提问者:  54sun544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不卡的时候延迟67~98左右卡的时候从86一直到988一会用降下来一会又上去了 这是为什么 重装了不行 我重下了一边能玩了不卡了,但是今天更新了又卡了。总不能更新一次我重新下载一次吧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ITICEMEN | 二级

电脑显卡的问题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