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这个配置能玩侠盗飞车圣安地列斯吗?或者那些大型3D游戏吗?

2012-12-21提问者:  wy0929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电脑型号 X86 兼容 台式电脑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专业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处理器 AMD Athlon(速龙) 64 X2 双核 5000+主板 Nvidia MCP65 (Nvidia MCP65)内存 2 GB ( 金邦 DDR2 800MHz )主硬盘 迈拓 6Y080L0 ( 80 GB / 7200 转/分 )显卡 Nvidia GeForce 7600 GS ( 256 MB / 艾尔莎 )显示器 宏碁 ACRAD49 Acer AL1916 ( 19.1 英寸 )声卡 Nvidia MCP65 高保真音频网卡 Marvell Yukon 88E8056 PCI-E Gigabit Ethernet Controller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halfbook | 二级

圣安地列斯可以,不过现在的大型3D游戏就别想了,7600GS太老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