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反恐精英

反恐精英 大灾变 通关诀窍??

2012-12-23提问者:  vvjh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高手 说下 谢谢。。

异乱之战第二关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geda520 | 二级

你玩的这个是异形(追击)这个是新出的一个游戏!好玩是好玩不过就是在第二关都打不过!打不过是因为你们的队员不合作!其实我玩了5次有3次赢了!很简单的!我来教教大家,一开始大家先杀多点敌人!在打最好的大门前最好就要所有的人的攻击,生命都加满了然后都聚在一起!(在能买武器的地方)有毁灭者的刷毁灭者,有终结者的刷终结者,有追击者的刷追击者,最好有人有爆炎旋风(这把枪打BOSS一枪有200分之1血)然后打爆大门有4个人进去就通关!打第二关的时候要有一部分人先牺牲因为不会大家都死了,在HP剩下不到100的是旧要把枪丢出来!这样队友就有枪用了(不用拿着XM8打)有重武器的人你一复活就按F2(F2是购买上一回合的武器)这样就不用一个一个去点了!所以得人都无规则的乱跑!不要聚在一起!不用多久就会赢的(不一定会赢)赢是要靠团体的合作性才行的!好了就说到这里吧,打不打得过就看你们和不合作了O(∩_∩)O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