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求大师,这电脑可以玩使命召唤哪个版本的?~下载好几个版本都不能玩

2012-12-21提问者:  baby33blue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dontchat | 二级

配置太低了,如果真玩使命召唤肯定不是一般的卡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