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侠盗猎车手4

我这样的电脑配置可以玩侠盗猎车手4吗,急求答案,高手快点进来帮我看看啊!

2012-12-21提问者:  SHiNHugo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主板:华硕M5A78L

CPU:AM3 640盒3.2/938针 4核 45纳米原包

内存:金士顿4G

硬盘:西数500G

光驱:明基DVD-ROM

显卡:影驰GTS450虎将版

电源:滚珠王600省电版

机箱:百盛
显示器:三星21.5寸液晶显示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2
kaiser1982 | 二级

你的配置不错,可以中高画面设置下基本流畅运行GTA4或GTA4自由城之章,升级游戏到1.04版以上,可以有更好的效果。

1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