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星际争霸2

星际2最新客户端哪里下载?

2012-12-21提问者:  gohc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找了很多网站 包括官网下的都是1.0.0版本的 那么多补丁又不好找 求星际2老鸟 解救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dawnzhang | 二级

你就安装1.0的,然后运行游戏等他自己升咯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