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骑马与砍杀

骑马与砍杀激活码

2012-12-25提问者:  wmy024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就是游戏开始需要输入的激活码 可以告诉我么 我的QQ760489653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maybelovey | 二级

你在百度上查骑马与坎杀补丁 然后把补丁下载下来(无毒) 放在游戏目录里 接着打开游戏输入AAAA 就是一堆A 就可以了

2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