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

极品飞车17

2012-12-21提问者:  flymoonsg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极品飞车哪个版本好玩?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1
181893863 | 二级

玩过9代,除了当时的引擎没那么好,画面不能和现在的比,其他各方面都是最优秀的,剧情,斗争,元素,还玩过14代,追击里元素挺多,风景也不错,没有城市风景,有山,树林海边……画面很好,也挺好玩,15代的比较模拟真实赛车那样,专业赛道等,个人不是很喜欢,还有16代,飘逸很假,就像手机极品飞车里的似的,画面很好,如今的17代属于重塑第9代,开放式地图,赛道,很喜欢,引擎是14代引擎,画面好,玩起来很刺激,只是依然不像9代那样完美……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