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2

问一下红警2的鼠标按键可不可以改?

2012-12-25提问者:  livinger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对红警2鼠标左键下令很不习惯 求怎样可以改成像魔兽那样的鼠标右键下令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ljp321428 | 二级

没听说过红2的鼠标能改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