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2

为什么玩红色警戒2爆炸的时候会卡!这不应该吧!我玩极品飞车14都还勉强可以玩玩。

2012-12-24提问者:  chophopkin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r00212000 | 二级

打开游戏根目录,找到ra2.ini文件,用记事本打开,找到


[Video]
ScreenWidth=1366
ScreenHeight=768
StretchMovies=no


1366 和768 这个是我的分辨率 你的可能和我的不一样
在video下面加上 VideoBackBuffer=no
即变成

[Video]
VideoBackBuffer=no
ScreenWidth=1366
ScreenHeight=768
StretchMovies=no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