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魔兽争霸3

这个配置可以玩魔兽争霸3之冰封王座吗?

2012-12-20提问者:  KAKYOI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newcmars | 二级

显卡是关键,特别是魔兽世界和争霸,都需要一个好的显卡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