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惊魂3

孤岛惊魂3画面很惊艳,有神海风格,为什么没有第三人称视角

2012-12-21提问者:  402297020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孤岛惊魂3画面很惊艳,有神海风格,为什么没有第三人称视角,玩FPS几分钟往往上吐下、头晕脑胀,但画面很不错,不知自己能坚持玩多少分钟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xyb678 | 二级

最讨厌视角可以第一人称第三人称切换的了!往往两个视角都做不好!要不就第一人称,要么就第三人称,孤岛第一人称,很棒!

7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