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战地2

这配置带不起来战地2,怎么回事呢?

2012-12-24提问者:  313249271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电脑型号 戴尔 Inspiron N5110 笔记本电脑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64位 SP1 ( DirectX 11 ) 处理器 英特尔 第二代酷睿 i7-2820QM @ 2.30GHz 四核主板 戴尔 0FXK2Y (英特尔 HM67 芯片组)内存 8 GB ( 三星 DDR3 1333MHz )主硬盘 希捷 ST9750420AS ( 750 GB / 7200 转/分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 525M ( 1 GB / 戴尔 )显示器 奇美 CMO15A1 ( 15.7 英寸 )光驱 日立-LG DVD+-RW GT32N DVD刻录机声卡 IDT @ 英特尔 6 Series Chipset 高保真音频网卡 瑞昱 RTL8105E Family PCI-E FE NIC / 戴尔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fanxing2k | 二级

建议先换一块显卡试试。
玩游戏要求电脑硬件配置要高,还要会正确使用,不然运作不起来,能运行则卡,特别是玩大型游戏还会造成蓝屏死机。你按下述办法试一下,看能否缓解。
一、检查CPU和显卡散热,除尘,上油,或更换风扇。
二、电源电压不稳,电源功率不足,更换质量高的功率大的电源。
三、清理磁盘和整理磁盘碎片。
1、在我的电脑窗口,右击要清理的盘符—“属性”—“清理磁盘”--勾选要删除的文件--确定--是。
2、清除临时文件,开始—运行—输入 %temp% --确定。
3、用优化大师或超级兔子清理注册表和垃圾文件。
4、关闭一些启动程序, 开始-运行-msconfig---启动 ,除杀毒软件、输入法外一般的程序都可以关掉。
5、删除不用的程序软件。
6、整理磁盘碎片--开始 --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磁盘碎片整理程序--选定C--分析--碎片整理。
7、减轻内存负担 ,打开的程序不可太多。如果同时打开的文档过多或者运行的程序过多,就没有足够的内存运行其他程序,要随时关闭不用的程序和窗口。
四、升级主板、显卡、网卡驱动。
五、加大物理内存,更换成质量高的内存,合理设置虚拟内存 。
1、玩游戏,虚拟内存可设置大一些,最小值为物理内存的1.5倍,最大值为物理内存的2-3倍 。再大了,占用硬盘空间太多了。
2、虚拟内存设置方法是: 右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性能设置--高级--虚拟内存更改--在驱动器列表中选选择虚拟内存(页面文件)存放的分区--自定义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设定数值,然后单击“设置”按钮,最后点击“确定”按钮退出。
3、虚拟内存(页面文件)存放的分区,一定要有足够的空间,硬盘资源不足,造成虚拟内存不够用。
六、用优化大师或超级兔子优化电脑。 一.相关网站看看有没有你的显卡驱程更新程序!
二.用杀毒软件检测下,是不是中毒了.
三.有可能你的网络问题
四.在玩游戏的时候不用开太多的QQ.bt等占网络的程序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