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魔兽争霸3

我用快快游戏下载的魔兽争霸3,应该把DOTA解压到哪?高分求图解

2012-12-26提问者:  zwen110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xylong2008 | 二级

解决方法很多!下载好的魔兽争霸文件夹名称为:warcraft3,打开它,里面有maps文件夹,就把dota地图文件解压到这里就行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