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地图和等级问题

2012-12-24提问者:  pc58975334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如图,这是不是最高等级,无法再转生了?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里经典的地图(比如黑鹰坠落)官方有没有添加的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里?是DLC还是MOD?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a235429796 | 二级

已经达到最高等级是不能转生的。你可以去游侠网下载地图包。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