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不知道大家dota有没有我这种事情,刚玩了局先知眼看要翻盘队友也开心,因为我们守下了第三波高地可是我不知道

2012-12-24提问者:  4479752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按到了键盘哪个键,结果电脑重启。。心里感觉很压抑有对不起队友的压抑和翻盘掉线的压抑。。。求方法舒缓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1983sakya | 二级

小事了。这怪不得你,谁让人把按钮设置在哪呢,命中注定的事改不掉~ 再说了队友那了你的遗产说不定会更好呢?呵呵朋友,振作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