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

我点按哦玩使命召唤7怎么会出现蓝屏 开始好好的玩一半出现

2012-12-24提问者:  kimi123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今天玩使命召唤 玩一半 突然蓝屏 昨天晚还没事 怎么回事 难道配置 不够还爽怎么了 请哪位懂的 朋友请教 下 感激不尽 电脑型号 技嘉 GA-A75M-D2H 台式电脑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专业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处理器 AMD Athlon(速龙) II X4 641 四核主板 技嘉 GA-A75M-D2H (AMD K12)内存 8 GB ( 芝奇 DDR3 1600MHz )主硬盘 希捷 ST500DM002-1BD142 ( 500 GB / 7200 转/分 )显卡 ATI Radeon HD 6570 ( 1 GB / ATI )显示器 Proview(唯冠) PTS0899 ( 22 英寸 )声卡 瑞昱 ALC889 高保真音频网卡 瑞昱 RTL8168E PCI-E Gigabit Ethernet NIC / 技嘉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Osiris1987 | 二级

蓝屏是系统问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