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使命召唤和求生之路哪个更好?

2012-12-25提问者:  crazyzhuan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jyue198051 | 二级

都很好 使命召唤建议亲玩MW现代战争系列(4 6 8)剧情很不错 求生之路偏血腥玩起来很爽
使命召唤8的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处理器 Intel E6600/ AMD Phenom X3 8750或更高
显卡 支持SM3.0,具备256MB板载显存的NVIDIA 8600GT或以上级别N卡;ATI Radeon X1950或以上级别A卡
系统内存 2GB
磁盘剩余空间 16GB 符合这个4和6就都没问题

求生之路的配置要求Core 2 Duo 2.4 GHz,
1 GB RAM,
graphic card GeForce 7600 or better,
7.5 GB HDD,
Windows XP vista/7.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