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之罪恶都市

侠盗飞车罪恶都市汉化问题

2012-12-25提问者:  cooljay1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侠盗飞车开始图面到汉化得很成功,可是主界面和游戏还是英文版的,跟网上的图片完全不一样,求解,问题如果解决了的话,追加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x7818818 | 二级

额 用快玩把 骚年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