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实况足球2010

实况足球2010,大师联赛球员成长是什么意思,年龄还长吗?

2012-12-24提问者:  liujie8885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ITICEMEN | 二级

就是各项数据都增长,到了年纪大了,球员的各项数据就又会下滑,年龄当然会长,到一定年龄球员就退役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