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刺客信条3

刺客信条3,究竟如何爬到树的顶端同步视野啊?

2012-12-27提问者:  chenjigood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刺客信条3,究竟如何爬到树的顶端同步视野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junjieqwer | 二级

确实在树上的时候,下面的草堆会被树叶挡住。。。。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8205945 | 二级

    我也是每次都摔死,啊哈哈哈,育碧脑残做的树。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