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刺客信条3

现在刺客信条3,就是封面画着美国旗帜的那个什么时候有啊 ,想游侠下载 可是没有,不要拿兄弟会的来糊弄我哦

2012-12-27提问者:  jangwohyuk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想要刺客信条3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micrytal | 二级

楼主说的是刺客信条3:爱国者传奇吧?那个暂时游侠没有下载,发售时间在10月30号,但是不知道是先发售家用机版的还是PC版计,国内有汉化下载得到11月10号左右了……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vtegds011 | 二级

    等着吧 ~ 大家都在等 `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