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刺客信条3

求游侠免安装简体中文刺客信条3的破解补丁及方法

2012-12-21提问者:  ztk1212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RT,在游侠下的免装简体中文刺客3,听说可以不用买序列号用破解补丁,求破解补丁及使用方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ruiaiqun13 | 二级

地址没有,因为刺客3国内有代理,所以都不敢放破解补丁了楼主留个邮箱吧,我发给您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lution | 二级

    去下载免Uplay补丁(就搜这个),下载完后把下载的东西(全部)复制到游戏文件里全部替换!就OK了!我是这么弄的啊!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