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仙剑奇侠传3

为什么我电脑玩不了仙剑三问情篇 我的是WIN7 64位的系统

2012-12-27提问者:  fil10000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shizhex | 二级

因为win7与仙剑3外传不兼容,需要打免CD补丁,需要留下邮箱我发你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