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仙剑奇侠传4

仙剑奇侠传4win764位怎么玩不了啊哪位大神帮帮忙啊我邮箱号

2012-12-24提问者:  ychaoc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zhang33697 | 二级

已发补丁到你邮箱,win7用户解决仙剑4与系统不兼容用,BY你只会不停往前追

9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