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仙剑奇侠传

m8玩仙剑奇侠传如何显示按钮?

2012-12-25提问者:  zhangxiuwu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m8玩仙剑时有时可以出现按钮框有时不出现,如何操作才能调出来?(左下角和右下角分别4个红色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20082008 | 二级

在游戏刚开始载入到主界面的时候先多点几下屏幕。。。。不要直接进游戏。。。直到出现按钮框。。。再进游戏。。。。我就是这么干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