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仙剑奇侠传5

仙剑奇侠传5出来后如果售价400元一套,你会不会马上买?还是等破解版呢?

2012-12-25提问者:  wbslone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按照惯例大陆发行的仙剑价格一般是:首发平装版69RMB标准版69RMB豪华版149RMB超豪华版599RMB另外贺岁版、纪念版都不过79这次仙剑五预计也会以这样的价格上市 不会一开始就以400RMB的价格推出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fxc112233 | 二级

老实说 我现在对啥游戏都无爱了不要说什么400 破解 就算真的破解了我也没精力去下载游戏了就算下了我也没啥精力去玩了最近不知道咋的 对什么游戏都不感冒了不想几年前高中刚毕业的时候了哈哈 可能是返朴归真了吧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owen70080 | 二级

    会,为了就是这两年的等待和对仙剑永恒不变的感情。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